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Exynos2300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3nm旗舰Soc 三星Exynos 2300曝光

2022-05-29 08:5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下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2300,这颗芯片型号为S5E9935,代号为Quadra”。

芯片

Sammobile爆料,三星Exynos 2300芯片采用三星3nm GAA制造工艺,这将是安卓阵营第一款3nm手机芯片,能效比表现可能会比三星Exynos 2200更优秀

此外,Exynos 2300采用ARM最新的CPU架构和AMD最新的Radeon GPU,这将是三星旗下最强悍的手机芯片。按照惯例,三星Exynos 2300可能会由Galaxy S23系列首发搭载,后者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登场。

考虑到三星通常在Galaxy S系列上采用双平台策略,比如Galaxy S22系列国行版、美版使用骁龙8,欧洲版本使用Exynos 2200,因此猜测Galaxy S23系列除了可能会搭载Exynos 2300之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 Gen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