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Frequency发布 帮助品牌更好地控制其广告出现的频率

2022-05-21 08:14 · 稿源: cnbeta

如果有一件事在使用YouTube时最让人恼火,那就是在一天中不断显示的广告,不仅是一次或两次,甚至是三次和更多次。想象一下,一次又一次地被这些信息纠缠。你会光顾被宣传的产品或服务吗?很可能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YouTube最终迈出了这一步,使品牌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广告出现在用户面前的频率。本周,它推出了"YouTube频率"工具,以补充Google在2月推出的显示和视频360广告频率工具:

了解更多:

https://marketingplatform.google.com/about/display-video-360/

https://blog.google/products/marketingplatform/360/dv360-frequency-ctv/

2.jpg

"现在,你可以通过主动设置每周的频率目标来补充你的影响力--这是一个只有YouTube可以提供的解决方案,"YouTub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结合我们无与伦比的受众范围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广告商现在将能够优化观众在一周内看到其广告的次数。这不仅意味着更有效的支出,而且关键是为观众提供更好的体验。"

显示与视频360工具主要针对各种智能电视应用的广告活动,如YouTube和Hulu应用。然而,随着YouTube Frequency的引入,品牌商将更好地了解进入YouTube智能电视应用和YouTube移动和桌面应用的广告数量。

"在最近与Discovery+的合作中,我们进行了带有频率目标的YouTube活动,以确定推动知名度提升的最佳频率水平,"YouTube补充说。"与过去的活动相比,Discovery看到了高达两倍的绝对知名度提升,而与非频率优化的活动相比,成本相近。这一行业首创将为整个行业的频率管理标准铺平道路"。

这个新工具对观众和广告商都有很大的影响,对前者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在YouTube上有更舒适的观看体验,因为要看到的烦人的广告会更少。对品牌来说,广告频率的节制意味着通过确保广告不会只被同一群人重复观看而节省一些成本。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尽管新工具的能力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实施仍将取决于品牌和广告商,让他们合理地在广告上花费自己的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