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蜂花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条热搜引100万人搜索蜂花!董事长直播间感谢网友对国货的支持

2022-05-20 06:56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老牌国货蜂花”突然走红冲上热搜,引起不少关注,一度冲入上热搜第一。

此次走红的原因是,有不少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内容称,蜂花老板亲自直播,含泪表示:蜂花有37年历史,不是杂牌,一直受外资企业打压,37年无违规,10年来仅仅涨价2元钱。

10年仅涨价2元!民族品牌蜂花突然走红:因老板亲自直播登顶热搜

对此,@蜂花 官微已经第一时间出面辟谣称,蜂花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防疫要求,从3月17封控到现在,老板最近一直在忙碌复工复产的事情,暂无时间直播。

虽然官方已经第一时间辟谣,但是依然挡不住网友们的热情,连上2次热搜,导致其官方直播间人气暴涨。

今天,蜂花主播在上海直播间为网友读了董事长写给大家的感谢信。

信中说,听闻昨天有100万人搜索蜂花,很感谢大家对国货的支持,希望未来有机会在直播间跟大家见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官微也强调大家要理性购物,非紧急需求建议解封后购买,因为目前货源非常紧张。

对此,蜂花相关负责人也回应称,虽然此前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蜂花已从4月中旬开始逐步复工复产,目前产能已恢复50%,店铺发货率恢复至70%。

希望在618前实现元气复苏,与更多消费者早日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