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蜂花最新资讯  > 正文

蜂花辟谣老板含泪亲自直播:在忙复工复产 没时间直播

2022-05-19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5月18日,蜂花官微辟谣“蜂花老板含泪亲自直播”,称老板最近在忙复工复产,没时间直播,并称非紧急需求建议大家解封后购买,因为目前货源非常紧张。

昨日晚间,微博话题“蜂花”登上热搜,此前传消息称,蜂花老板亲自直播,含泪表示:蜂花有37年历史,不是杂牌,一直受外资企业打压,37年无违规,10年来仅仅涨价2元钱!

对此,蜂花微博账号否认表示,正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防疫要求,从3月17封控到现在,老板最近一直在忙碌复工复产的事情,暂无时间直播,很抱歉在这种非常时期占用公共资源,感谢大家关注与喜爱,非紧急需求建议解封后购买,因为目前货源非常紧张。

image.png

官方还提醒消费者,不要相信非官方认证账号的假冒、造谣、卖惨等营销行为,认准蓝V官方账号。蜂花称,已对上述行为采取了官方投诉流程。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法定代表人为顾锦文,注册资本3280万元人民币,由顾锦文、顾然峰共同持股。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现存专利信息88项,其中40项已获授权。此外,其曾登榜《2022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排行榜》,榜内位置第294位,此前其还登榜《2019中国市场日化用品企业互联网指数排行》、《2019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