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油管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表示不封禁“油管”:我们不想与任何人隔绝

2022-05-18 08: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俄罗斯数字发展部部长周二(5月17日)表示,俄罗斯不打算封禁油管(YouTube),认为此举可能会让俄罗斯用户受到影响。

“我们不打算关闭油管(YouTube),”同时兼任通信和大众媒体部长的马克苏特沙达耶夫在一个教育论坛上表示,“最重要的是,当我们限制某些东西时,我们应该清楚地了解我们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不想与任何人隔绝,”沙达耶夫说,“相反,我们认为俄罗斯应该仍然是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俄罗斯已经封锁了除油管(YouTube)外的其他外国社交媒体平台,尽管油管(YouTube)由于未能删除莫斯科认为非法的内容以及限制某些俄罗斯媒体的访问而面临数月的罚款和威胁,但这并没有对视频托管服务造成致命打击。

油管(YouTube)是一个视频网站,早期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布鲁诺。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由美国华裔陈士骏等人创立,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2006年11月,谷歌(Google)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了油管(YouTube),并把其当做一家子公司来经营。

有消息显示,油管(YouTube)在俄罗斯拥有约9000万月活用户。

至此,谷歌(Google)尚未做出相关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