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softTeams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Teams终于登陆微软商店 但Windows 11下无法用于个人用途

2022-05-18 07:52 · 稿源: cnbeta

微软应用商店的应用板块从多年前上线第一天起就是一个尴尬的地方,即使现在微软整努力改善它,但看上去依然像是一个垃圾场。今天Microsoft Teams终于登陆微软商店,但令人尴尬的是,使用Windows 11的你去官方的应用商店下载这个流行的协作应用Microsoft Teams,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

FS6JIwkUAAM4Fif.jpg

该应用程序现在确实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到,但区别在于如果你运行的是Windows 11,并且希望Teams用于个人使用,那么上述操作都是白费力气。

微软商店Microsoft Teams应用页面上的描述说:

无论你是与队友一起做项目,还是与爱人一起计划周末活动,Microsoft Teams都能帮助人们聚在一起,从而完成任务。它是唯一一款将聊天、会议、文件、任务和日历集中在一起的应用程序--因此你可以轻松地与人联系,将计划付诸实施。让家人和朋友一起管理家里的任务,或计划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通过安全会议、文件协作和内置云存储与队友合作。你可以在Microsoft Teams中做到这一切。

听上去还不错?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是Windows 10用户,你将能够从微软商店下载并访问个人或工作和学校账户的Teams应用程序。如果你是Windows 11用户,则只能从商店下载用于工作和学校账户的Teams应用程序。要下载供个人使用的Teams应用程序,请访问此页面: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87217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