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dysseyNeoG8最新资讯  > 正文

4K显示器用上240Hz!三星旗舰显示器Odyssey Neo G8要来了

2022-05-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三星官方在社交媒体正式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4K 240Hz刷新率的旗舰级显示器

4K显示器首次用上240Hz!三星旗舰显示器Odyssey Neo G8要来了

如无意外,这款显示器应该就是此前三星在SCE 2022上公布的Odyssey Neo G8。

据悉,Odyssey Neo G8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4K Mini-LED显示面板,峰值亮度能够达到2000尼特,支持240Hz高刷新率,拥有1ms灰阶响应时间,以及1000000:1动态对比。

此外,这款显示器还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HDR10+以及NVIDIA G-Sync等显示技术。

其他方面,Odyssey Neo G8能够实现4096级亮度控制,实现更细致的黑色细节呈现,并提供两个HDMI 2.1接口,一个DP 1.4接口。

外观上,这款显示器有着1000R的屏幕曲率,并在支架等位置大量采用弧形元素,配合白色后壳与作为点缀的蓝色,呈现出一种未来科技感。

现阶段,三星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显示器的发售时间与价格,不过从已经进入宣发流程来看,应该很快就能够正式问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