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霍金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什么 5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5-13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5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霍金的,问题是“霍金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什么?”这个想必很多人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霍金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什么 5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霍金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俗称?

A、渐冻症

B、帕金森

正确答案:渐冻症

史蒂芬·威廉·霍金,CH,CBE,FRS,FRSA(英语: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2018年3月14日),英国理论物理学家、宇宙学家及作家,生前任职剑桥大学理论宇宙学中心(英语:Center for Theoretical Cosmology)研究主任。他在科学上有许多贡献,包括与罗杰·潘洛斯共同合作提出在广义相对论框架内的潘洛斯–霍金奇性定理,以及他对关于黑洞会发放辐射的理论性预测(现称为霍金辐射)。霍金是第一个提出由广义相对论和量子力学联合解释的宇宙论理论之人。他是量子力学的多世界诠释的积极支持者。

1963年,霍金21岁时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氏症),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1979至2009年任卢卡斯数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获得CH(英国荣誉勋爵)、C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FRS(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A(英国皇家艺术协会会员)等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