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卡丁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花近20万买20辆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版 雷军:太豪横了

2022-05-10 18: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0日消息,一位长春米粉一口气买了20台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表示:太豪横了”。

资料显示,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发布于2020年8月份,首发售价为9999元,20辆车共计售价高达近20万元(实际金额为199980元)。

米粉花近20万买20辆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版 雷军:太豪横了

据悉,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定制版是由九号有限公司联合兰博基尼共同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电动卡丁车

外观设计上,设计师充分参考了兰博基尼用线条描摹力量的设计语言,对车身轮廓、侧面剪影、背部线条等进行了全新设计。

车头和侧面设计有兰博基尼风格TPE软质防撞前唇和TPE防撞侧翼,带来更好的撞击缓冲性能及驾驶安全性,避免轻微撞击带来的问题。

它有两个高性能风冷电机,带来1.02G最大加速度与40km/h的极速;大容量风冷电池组,满电可在400米赛道上连开62圈;附带引擎声浪模拟系统,具有4种引擎音效,支持蓝牙音箱功能。

此外,它还保留了经典的一车两玩”功能,可单独将后轮作为九号平衡车MAX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号公司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成龙签名卡丁车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

    9月17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宴,并以23999元的价格,拍卖了一辆由九号公司捐赠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所获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图:参与竞拍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据悉,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旨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以企业之力不断扩大九号公益外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用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男孩脚踩兰博基尼炫耀致车损17 车主再发声:会追责到底

    短视频的爆火给了很多人成名的机会,但有不少人为了博取关注,获得流量,往往采取了一些极端的行为。山东青岛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被一名少年脚踩吐痰拍视频,车辆维修费用超17万。对我人格权益上造成的践踏侮辱,这件事我永远认不了。

  • 大模型部署昂贵的原因:用最贵的模型处理最基本任务,犹如“让兰博基尼送披萨”

    1.OpenAI计划推出新功能吸引开发者,称开发成本最高降至5%近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和开发者更多地使用其技术,OpenAI计划下个月为旗下的AI产品推出重大更新,以便开发者们能够更便宜、更快速地构建基于其AI模型的软件应用程序。这些更新包括在其开发工具中添加内存存储。但这段时间到底是多久,谁都无法确定。

  • 3.6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真爱!果粉同时入手iPhone 15 ProPro Max:花了2万 不当黄牛

    一位果粉在酷安晒出订单,他同时买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台都是256GB版本,共计花费18998元。他说:自用,不当黄牛”。iPhone15Pro系列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传感器,其中ProMax版本独占潜望长焦,通过多次光线折射实现120mm焦段的5倍光学变焦,是目前变焦能力最强的苹果手机。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