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佐斯太空游船票拍出5000万元 将捐给老师

2022-05-10 13: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太空舱的一个座位以800万美元(约合5361万元)的价格被拍卖,中标者是对冲基金城堡公司(Citadel)创始人、亿万富翁肯格里芬(Ken Griffin)。

佳士得拍卖行的拍卖师莉迪亚费内(Lydia Fenet)称,格里芬将把这个座位捐给纽约市的一名学校教师,后者的挑选将由扶贫慈善机构罗宾汉基金会组织。纽约市的另一名学校教师也将参加这次太空之旅,人选还没有敲定。

城堡公司首席技术官优曼什苏布拉曼尼亚(Umesh Subramanian)代表格里芬竞价,后者没有参加拍卖会。拍卖所得将捐给罗宾汉基金会。此次太空之旅很可能在明年上半年进行。

蓝色起源和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佐斯周一出席了在曼哈顿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拍卖活动。该活动为罗宾汉基金会筹集了总计1.2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1000万美元来自贝佐斯家族基金会。

2021年7月,在蓝色起源首次载人飞行中,一个与贝佐斯、马克贝佐斯(Mark Bezos)以及沃利芬克(Wally Funk)一同飞天的座位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当时的收入都捐给了慈善基金会“未来俱乐部”(Club for the Future)。由于行程冲突,这名中标者者随后决定改乘晚些时候的飞行任务,这个座位最终被一位荷兰金融家的18岁儿子获得。(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