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寒冬三剑客”从不缺席

2022-05-10 09:13 · 稿源: 三言财经公众号

张颖发言流出,王冉发文跟上,包凡总结陈词创投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每当冬天来临,就会有:张颖同志内部发言流出,王冉同志发文跟上,包凡同志总结陈词……其他同志默默转发。”外界还给他们冠上了这样的名号:岁寒三友、寒冬三宝,寒冬三杰、寒冬三剑客等等。近期,经纬张颖率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言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互联网从来不缺创新机会,千行赏金或成新的业界黑马

    互联网总是充满无限的创新可能,新的业界领军者正悄然崭露头角,或将与抖音争夺新的互联网用户增长点。抖音自2016年9月以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头部应用,以视频娱乐自媒体为主的形式占据了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然而,在互联网的广阔天地中,创新永远不缺少机会。近期,一款名为“千行赏金”的APP在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中异军突起,备受年轻用户青睐,让人看到了互联网

  • 奢侈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品,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恒创科技】新热销中!海外服务器 23 元/月,免备案快速开通

    海外服务器,企业开展海外业务必备,其主要目标用户是外贸型企业用户,从优势来说,它主要的一个特色就是免备案,大家可以在购买后立即上传网站程序,实现业务快速上线访问。海外服务器在国外访问速度更快,很多用户青睐海外服务器的原因也在于此。从新手学习、博客网站搭建到企业大中型网站布局,恒创科技以其多种灵活算力配置、超强网络性能、高安全等级防�

  • 【承势聚力接“贵”】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奇瑞尹同跃:从“小草房”到“心”“力”“两声音”

    这是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凭借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汽车历史上书写了一段令人瞩目的传奇。从最初的“小草房”精神,到如今践行的“三心”“三力”“两声音”,奇瑞汽车不断塑造和进化着自身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奇瑞将继续坚持“小草房”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广西三月三休4天:与周末连休 网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头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华为鸿蒙智行第界来了!“享界”官微上线:目标德系豪华

    由华为和北汽合作打造的享界汽车官方微博已上线,且已经获得官方组织认证,不过目前该账号并未发布任何内容。享界作为华为鸿蒙智行第三界,首车已经申报,名为S9,定位豪华行政旗舰,随后该车部分官图已经发布据多方爆料,这款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有望6月份上市。余承东还确认这款车将提供增程动力版,不过推出时间未知。

  • B站电商,须过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