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raFla最新资讯  > 正文

SMART Modular发布新一代DuraFlash M2系列SATA SSD

2022-05-04 16:04 · 稿源: cnbeta

作为 SGH 旗下的内存解决方案、固态硬盘与混合存储解决方案部门,SMART Modular 刚刚发布了新一代 DuraFlash ME2 系列 SATA SSD 产品线,并且涵盖了 M.2 2242、M.2 2280、mSATA、Slim SATA、以及标准的 2.5" 外形。该系列 SSD 具有工业 / 商用的温度耐受等级,辅以可应对意外掉电 / 供电波动的 SafeDATA 数据保护等特性。

用料方面,ME2 SSD 采用了最新一代 3D NAND 闪存 + SMART Modular 专有的 NVMSentry 固件组合,能够轻松应对 JEDEC JESD219A 级别的企业级高性能工作负载。

此外与之前的 64 / 96 层 NAND 闪存相比,新一代 SSD 可在不牺牲性能与可靠性的情况下、带来更好的每比特成本优势。

耐久性方面,官方宣称可在五年质保期内承受每日一次全盘写入(1DWPD),且 NVMSentry 固件进一步优化了各种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读写一致性。

无论是高性能计算(HPC)、数据中心、网络、云系统,还是其它诸多看中高可靠性、一致性、以及长寿命的应用,都可获益于 ME2 系列 SSD 。

SMART Modular 闪存产品总监 Victor Tsai 解释称:

我们始终致力于寻求增强的 NAND 技术,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

通过紧密合作,我们可交付更密集、快速、成本优化的方案,以满足其在性能与耐用性等方面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而 NVMSentry 固件与 SafeDATA 技术的组合,更是可在系统供电不可靠、且易受掉电困扰的情况下,提供一流的性能一致性和数据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