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互联网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PuTTY和Audacity Win32应用现在可在Windows 11微软商店中找到

2022-04-30 08:16 · 稿源: cnbeta

两个新的Win32应用程序已经登陆微软商店。Twitter上的用户@kid_jenius发现,PuTTY和Audacity现在可以在Windows 11的微软线上商店中下载。PuTTY是一个流行的通信工具。它通常用于在其他计算机上使用SSH协议运行交互式命令行会话。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你通过串行端口进行通信,或使用各种传统的互联网协议

至于Audacity是一个多轨编辑和录音工具,用于播客和其他音频制作。这对于一些专业人士而言,两者都是非常常用的工具。

图片.png

在这些官方应用程序登陆商店之前,有很多假冒或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与真正的应用程序相同的标志。Audacity很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在他们的微软商店应用程序的标志上添加了一个复选标记。

现在,PuTTY和Audacity的Win32版本已经进入商店,它们加入了其他重磅应用,如OBS Studio、Firefox、Opera和VLC媒体播放器的行列。

FRhIWl5UcAAMvbN.jpgFRhIZSbVsAI2deZ.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