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股盘中逆转收高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2022-04-26 07: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1.29%,报收13004.85点

纳指涨1.29%,报收13004.8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Twitter接受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方案,科技板块随大盘翻转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238.06点,涨幅为0.7%,报收34049.46点;标普500指数涨24.34点,涨幅为0.57%,报收4296.12点;纳指涨165.56点,涨幅为1.29%,报收13004.85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叮咚买菜宣布北京分选中心扩大生鲜备货,保障北京居民生鲜物资供应稳定,涨超7%。出现上涨的主要科技股包括京东收涨逾3.2%,拼多多涨2.5%,百度涨超1.7%,小鹏汽车涨超1%,B站涨0.8%,蔚来涨近0.8%。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传虎牙拟裁减数百名员工

传虎牙拟裁减数百名员工

3名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虎牙已开始裁员,目标是裁减数百名员工。虎牙2018年成立的Nimo TV受影响最为严重,已裁减大量员工。Nimo TV的目标是成为虎牙国际版。最新的年报显示,2020年虎牙有2075名员工。虎牙发言人称,“根据市场变化,Nimo TV对业务进行了战略调整和优化,未来将把资源投入到关键领域”,但没有就虎牙其他业务部门的裁员发表评论。

Nimo TV成虎牙裁员重灾区

Nimo TV成虎牙裁员重灾区

腾讯曾计划让虎牙与斗鱼合并,成立中国的Twitch,但这一交易被反垄断监管部门叫停。腾讯本月关停旗下游戏直播业务Penguin Esports。据悉,斗鱼也在裁减部分员工。斗鱼向路透社表示,公司并未大规模裁员,只是在进行正常的人事调整和资源优化。

CEO肖文杰持股比例为28% 是乐信第一大股东

CEO肖文杰持股比例为28% 是乐信第一大股东

按全球标准来看,市值约为4.77亿美元的乐信算不上一家大公司,因此不会受到大量机构投资者关注。CEO肖文杰持有乐信28%的股份,第二大股东K2 Partners II L.P.持股比例为8.1%,第三大股东OLP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持股比例为7.3%。前四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50%。

私募投资公司持股比例为8.1%

私募投资公司持股比例为8.1%

内部人员名下持有价值1.32亿美元的乐信股票,占比27.7%;公众持股比例为29%,不足以使公司改变对他们不利的政策;私募投资公司持股比例为8.1%,会对乐信董事会产生一定影响;对冲基金持股比例为14.5%。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Twitter接受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方案 算法将开源

Twitter接受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方案 算法将开源

Twitter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董事会已接受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金额达440亿美元的收购,并使公司退市的方案。受此消息影响,Twitter股票暂停交易,恢复交易后股价涨幅一度超过6%。根据协议,交易完成后,Twitter股东将获得每股54.2美元现金,这一价格比Twitter 4月1日(马斯克披露持有约9% Twitter股票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高38%。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具体时间受到Twitter股东、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影响。

完成收购后马斯克将开源Twitter算法

完成收购后马斯克将开源Twitter算法

马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将使Twitter变得更好,添加新功能,将算法开源,让用户更信任公司,打击发送垃圾信息的机器人账号。Twitter有着巨大潜力,我对与它以及用户社区合作,释放其潜力充满期待。”

Twitter接受马斯克收购方案 特斯拉股价应声下跌

Twitter接受马斯克收购方案 特斯拉股价应声下跌

Twitter董事会宣布接受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金额达440亿美元的收购方案后,特斯拉股价开始走低,收盘时下跌0.7%。据投资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克莱格欧文(Craig Irwin)称,特斯拉股价走低反映了投资者对“专注的担忧”,但这种反应是没有根据的。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一表示,他不认为马斯克将因收购Twitter而大量出售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不会因收购Twitter而大量出售特斯拉股票

虽然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下跌7%,但表现仍然好于大多数科技大盘股。今年特斯拉股价的韧性反映了其对零部件短缺和原材料价格飞涨的管理能力。上周发布的财报进一步突显了这些优势,特斯拉还表示,虽然供应仍然面临压力,但它今年将把汽车产量增加到逾150万辆。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安装费”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男孩把笔帽吸入肺:医生跪地取出后欢呼

    河南焦作一8岁男孩误把笔帽吸入肺部,情况十分危急,紧急赶往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后发现笔帽卡在了男孩的右肺,抢救过程中,笔帽一旦滑脱将会阻到左肺,危险极大。其原理是可以将人的肺部设想成一个气球,气管就是气球的气嘴儿,假如气嘴儿被异物阻塞,可以用手捏挤气球,气球受压球内空气上移,从将阻塞气嘴儿的异物冲出,这就是海氏腹部冲击法的物理学原理。

  • 岸公考口碑,我的两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 2023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杯”见证智慧医检新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 奶粉胆碱是什么?能立多优量胆碱为宝宝带来非凡智护力

    为保障婴幼儿配方食品的安全性、各月龄婴幼儿摄入更精准的营养元素,国家卫健委、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配方食品》和《幼儿配方食品》3项新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已实施数月。胆碱在1、2段奶粉中配方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在3段奶粉中依然为可选成分,不过添加量有所上调。除了选择添加了优量胆碱的能立多作为宝宝的口粮,家长们还可以通过与宝宝做游戏、玩益智玩具、讲故事等方法,来激发宝宝内在潜力,为他们智力的发育奠定坚实基础。

  • 顾客肯德基炸鸡吃出蛆虫 网友:这下有阴影了

    肯德基炸鸡被曝出现蛆虫事件,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事件突显了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同时也引发了对食品供应链和门店卫生管理的质疑。它还强调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没有容忍的余地,希望这一事件能引起所有快餐企业的关注,提高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消费者获得更安全和更健康的食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