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扬州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嫌噪音影响孩子学习手撕篮球场上热搜 网友吐槽:故意毁坏公物

2022-04-22 06:53 · 稿源: 快科技

据江苏新闻报道称,4月20日江苏扬州的卞先生在网上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两名子女在篮球场上手撕场地阻止他人打球。

事情发生在20日下午5点左右,卞先生和朋友正在打篮球,突然来了一位女士来说,打篮球的声音影响到了孩子学习,要求卞先生他们立即停止。卞先生的朋友跟女士说天黑就走不会扰民,见沟通无果,该女士叫来了家人直接徒手撕掉了塑胶场地。

看到女子的做法,卞先生也是无奈的选择了报警,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视频发出后,该女子的行为立刻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一些网友质疑这位女士的做法太过于冲动,即使打球者真的扰民,也应该去找社区或者物业,甚至可以选择让警察来处理,这样过激的行为,问题虽然一时解决了,但是还要承担球场的损失,真是得不偿失。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打球者又不是在休息时间段打球,算不扰民,如果住在铁路旁边难道还要把铁轨给掀了啊?

对于这样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