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榨干一代神U天玑8100 一加Ace:还可以更神

2022-04-18 09: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1日(本周四)19点,号称性能王牌”的一加Ace将正式发布,搭载口碑爆棚的联发科神U天玑8100。

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再次放出预热,宣布这一次,一加Ace榨干神U 8100,搭配最佳拍档,还可以更神!”

榨干一代神U天玑8100 一加Ace:还可以更神

在此之前,一加Ace就号称是最好的天玑8100手机”。据悉,天玑8100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 MC6,性能强悍。

除了搭载天玑8100,一加Ace还将搭载长寿版150W闪充,这将是一加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该机的亮点在于不仅充电速度快,同时电池寿命也持久。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还曾表示,一加Ace是目前市面上主打性能的手机里唯一一款选择直角边设计的产品,因为我们希望它在不仅具备性能王牌”的内在实力,在设计上也更有力量感和速度感,同时它还是轻薄的(186g、8.2mm),可以让用户长时间玩游戏都不累手。

榨干一代神U天玑8100 一加Ace:还可以更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