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野狼最新资讯  > 正文

Voyageurs Wolf项目发布新视频 显示野狼的一天生活

2022-04-15 14:30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你是否曾想过野狼一天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Voyageurs Wolf项目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展示了一只狼在漫游和狩猎时的一整天的生活。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包括一些血腥和与捕食有关的图片内容。

这段视频时长大约有25分钟,包括野狼在穿越加拿大安大略省之前在明尼苏达州荒野上的5分钟的滑稽动作。观众可以看到狼在荒野中移动,四处探索和跟踪。

这段视频是一个很好的信息片段,介绍了狼一天中所做的各种事情。归根结底,野狼一天的生活看起来涉及大量的奔跑。Voyageurs Wolf项目工作人员说,这段视频涵盖了狼在六月初的一天从早到晚的日常生活。这段视频是在2021年夏天首次录制的。

Voyageurs Wolf项目工作人员说,他们用位于一只被称为“ wolf O2L”的狼身上的摄像机记录了这段狼一天的生活视频。在观察期间,这匹狼穿越了明尼苏达州的西北部,并越过加拿大边境进入安大略省。

该项目在伍兹湖的东侧失去了对“ wolf O2L”的覆盖。他们预先设定了项圈在经过一定时间后脱落的程序。

abc5439-f1.jpeg

Voyageurs Wolf项目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段视频中的狼确实进行了一次杀戮。然而,野狼一天的生活并不总是包括杀戮。工作人员称,狼通常可以在三到五天内完成杀戮。

了解野狼一天的生活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很有意思。Voyageurs Wolf项目也有大量关于狼的优秀资源,值得一查。该项目致力于研究Greater Voyageurs生态系统中狼的夏季生态学。该项目已经发布了关于在该地区发现的狼的多项研究。

abc5439-f4.jpeg

狼是极其有趣的生物。过去的研究表明,狼只用它们的存在就能悄悄地拯救人类的生命。根据Voyageurs Wolf项目,狼甚至可以通过捕食被称为生态系统“工程师”的动物来改变湿地。

一项关于这一特定主题的研究发表在《科学进展》上。你可以在Voyageurs Wolf项目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