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到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上线“保供生鲜套餐” 下单次日达

2022-04-0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达达集团黑板报官微宣布,即日起,京东到家上线“保供生鲜套餐”,满足上海市民线上买菜需求。每日 9 点开售,不同生鲜套餐随机搭配。

市民线上下单、社区成团后,生鲜套餐物资将于下单第二天由达达快送集中配送到小区指定收货地点。

4227_1649380663.jpg

据悉,该套餐小区总份数 20 份以上自动成团,每日 24 点前份数不足无法成团的订单将被取消退款,用户在次日可重新下单拼团。

据介绍,该生鲜套餐包含五份蔬菜、一份水果和一份肉类,另赠一份佐料配菜,套餐售价 120 元,包含配送费用。 5 份蔬菜总重量 8 斤以上,会从莴笋、白萝卜、土豆、青椒、洋葱、卷心菜、西葫芦、胡萝卜、黄瓜、西芹和其他绿叶菜中,每日随机选择 5 种组合;另赠送一份配菜,包含 1 块姜和 2 个蒜头。水果为 4 个埃及橙,重量约 2 斤。肉一份,为1. 5 斤左右的猪肉或是 2 斤左右的汤骨,每日随机选择其一。套餐总重量约在 11 斤,共有 8 份蔬菜、水果和肉类,营养组合较为均衡全面,可满足市民居家做饭需求。

4227_164938067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