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福田区发放1亿元消费券 5000万用于汽车消费补贴

2022-04-0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南方日报消息,近日,深圳福田区宣布将面向市民群众发放 1 亿元消费券和消费补贴。据了解, 1 亿元消费惠民“礼包”分为 5000 万元汽车消费补贴,以及 5000 万元的消费券。

红包 现金 过年红包 钱

目前汽车消费补贴已开启,4- 6 月份,消费者在福田购车最高可享1. 5 万元补贴。经费补贴分为三档——

第一档:购车发票金额在10(不含)- 20 万元(含),补贴 5000 元;

第二档:购车发票金额在 20 万元(不含)- 30 万元(含),补贴 1 万元;

第三档:购车发票金额在 30 万元(不含)以上,补贴1. 5 万元。

而 5000 万元消费券将会以数字人民币的形式,分别在 5 月和 8 月分两批向全市市民发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