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空行走最新资讯  > 正文

ISS宇航员进行血管、生命体征和心理学研究 为太空行走做准备

2022-04-06 15:00 · 稿源: cnbeta

周二,人类研究和空间物理学构成了国际空间站上的大部分科学计划。远征67号机组成员还在美国和俄罗斯舱段上工作,同时为两次太空行走做准备。

美国宇航局(NASA)指挥官Tom Marshburn 的静脉和动脉扫描是当天的头等大事,他将传感器连接到自己身上,并操作超声波扫描,以观察微重力如何影响他的血管和心脏。欧空局(ESA)的飞行工程师Matthias Maurer打开了生物监测仪,并将其连接到他所穿的背心上,在他在空间站上进行日常活动时测量和记录他的生命体征。

Maurer还与NASA飞行工程师 Kayla Barron一起,轮流更换了位于美国“命运号”实验舱内的材料科学实验室机架内的研究炉。Barron随后还参加了一个机器人测试,作为每月心理评估的一部分,以了解在太空生活如何影响宇航员的行为和表现。

NASA飞行工程师Raja Chari和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Oleg Artemyev在各自的舱段上进行货物转移工作。Chari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天鹅座货运飞船内整理货物,此前他已经更换了氧气发生器内的部件。Artemyev更新了俄罗斯舱段的库存管理系统,并在国际空间站的进步79号补给货运飞船内收集要处理的物品。

资深宇航员Artemyev还准备进行他职业生涯中的第四次太空行走,目前定于4月18日进行。他和首次参加太空飞行的Denis Matveev 正在收集他们的太空行走工具,并配置Poisk舱,他们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穿上Orlan宇航服执行任务。两位宇航员正在审查必要的程序,以便为欧洲第一个空间站机械臂在Nauka多用途实验室舱的运行做准备。宇航员兼飞行工程师Sergey Korsakov花了一天时间在轨道实验室的俄罗斯部分维修空调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