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野生动物最新资讯  > 正文

非盈利机构推出1500美元的黄石公园年票 2172年才开始生效

2022-04-06 09:3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你对未来感到乐观吗?黄石公园的官方非盈利合作伙伴Yellowstone Forever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希望如此之大,以至于它提供了一种1500美元的年票,直到2172年才开始生效。

Inheritance Pass是为Yellowstone Forever筹集资金的一部分。今年是黄石公园建园150周年,因此,该通行证是对未来150年的期许。它的目的是作为传家宝传下去,但它也有一个当前的年票,所以人们可以在仍然活着的时候享受公园的美景。

Yellowstone Forever为野生动物保护项目、步道维护工作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提供资金。

黄石公园是美国最古老的国家公园,是一个由山峰、森林、山谷和间歇泉组成的自然奇迹。它以野牛和其他野生动物而闻名,每年欢迎数百万的游客。

Inheritance Pass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但它也要求自然爱好者深入思考未来,以及他们的后代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怎样才能确保黄石公园的未来再有150年?这是一个开放的问题,也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