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APP杀疯了,600万人在线抢酒,年轻人又找到理财的新路子了?

2022-04-05 10:43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你知道最近App Store免费下载排行榜的第一是谁吗?不是抖音,不是微信!是“i茅台”。贵州茅台新推出的数字营销APP“i茅台”,3月31日才开始试运行,怎么就有如此高的下载量?难道是贵州茅台在搞特价大促销吗?一看发现,果然茅台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你得先预约申购,只有中签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