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牛电动Q1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科技板块拉动美股上涨 中概股腾讯系普涨

2022-04-05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1.90%,报收14532.55点

纳指涨1.90%,报收14532.5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特斯拉、Twitter等科技股拉动下,美股今天收涨,纳指涨幅达到1.9%。截至收盘,道指涨103.61点,涨幅为0.3%,报收34921.88点;标普500指数涨36.78点,涨幅为0.81%,报收4582.64点;纳指涨271.05点,涨幅为1.9%,报收14532.55点。

热门中概股大涨,腾讯系普涨,其中贝壳涨超17%,哔哩哔哩、知乎涨逾16%,拼多多涨超15%,涂鸦智能涨超13%,蔚来涨超8%。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瑞银上调蔚来股票评级至“买进” 还有34%上涨空间

瑞银上调蔚来股票评级至“买进” 还有34%上涨空间

瑞银分析师保罗贡(Paul Gong)将蔚来美国存托股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进”,但将目标股价由64美元下调至32美元。这一目标股价仍然比今天23.85美元的收盘价高出34%。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蔚来美国存托股一度摸高23.94美元,涨幅达到逾9%。

蔚来上月末开始交付ET7车型

蔚来上月末开始交付ET7车型,将在今年9月推出ET5,年末时推出ES7。保罗贡在投资报告中写道,“与4年前的平台相比,这些产品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更好的数字体验和更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保罗贡预计ET5将成为一款销量较大的车型,月销量可能超过1万辆,因为其传动系统、数字技术与ET7相似,但售价低于10万元。

瑞银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蔚来的品牌知名度在上升。据保罗贡称,在消费者看来,蔚来的品牌知名度高于大众、奥迪和梅赛德斯。

受疫情多点散发影响 小牛电动Q1销量仅增长9.4%

受疫情多点散发影响 小牛电动Q1销量仅增长9.4%

小牛电动昨晚披露了第一季度销量。第一季度小牛电动销售了163659辆各种车型,同比增长9.4%。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148987辆,同比增长3%;国际市场销量为14672辆,同比增长193.7%。

疫情多点散发影响小牛电动3月份销量

中国市场第一季度每个月销量有较大变化,主要原因在于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小牛电动1、2月销量之和同比增长91.6%,但疫情多点散发引起的零部件紧缺和物流问题影响了3月份销售,销量同比下降24.1%。

另外,3月份小牛电动常州工厂停产6天,产量远低于正常水平。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摩根大通:供应链和价格或影响特斯拉未来交付量

摩根大通:供应链和价格或影响特斯拉未来交付量

特斯拉发布高于预期的季度交付量后,摩根大通将其目标股价由325美元上调至335美元。特斯拉称第一季度交付量为310048辆,虽然比其预期低0.8%,但“略高于”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期的293500辆。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量高于摩根大通预期

莱恩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领衔的分析师团队表示,他们将特斯拉2022年全年交付量预期由1246250辆上调至1262798辆,但仍然低于公司预期的1446254辆,原因是,鉴于供应(俄乌冲突和中国疫情多点散发造成的供应链压力加大)和价格(电池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会传导到未来的电动汽车价格)方面的不可预测性,虽然第一季度交付量高于模型的预期,但并不意味着未来几个季度一定会超过预期。

布林克曼在投资报告中写道,电动汽车需求依旧强劲,将受益于最近汽油价格的飙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六发表推广称,“受供应链中断和中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影响,第一季度是极其困难的一个季度。”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Pensando 补上网络技术短板

AMD斥资19亿美元收购Pensando 补上网络技术短板

AM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Pensando Systems公司(以下简称“Pensando”),预计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Pensando的客户包括高盛、微软Azure和甲骨文云计算业务。

预计今年AMD毛利率将达到51%

在苏姿丰领导下,AMD恢复了用于企业网络和互联网的微处理器芯片业务。为了提高业务多元化水平、满足对网络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苏姿丰不断增添产品。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要建设具有最高性能、安全性、灵活性和最低拥有成本的数据中心,要求众多计算引擎。在芯片、软件和平台方面,Pensando团队具有一流专业知识,在创新方面取得了相当大成功,有助于我们为云计算、企业计算客户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提高在数据中心芯片领域的市场份额,一直是AMD增长和提升盈利能力的关键。与2020年相比,2021年AMD营收增长68%,今年毛利率将达到约51%,与英特尔51%至53%的预期相当。2016年时,英特尔和AMD的毛利率分别为逾63%和31%。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