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mart精灵#1最新资讯  > 正文

奔驰、吉利联手打造 smart精灵#1发布定档:车宽2米堪比酷路泽!

2022-04-02 07:5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消息,由奔驰和吉利联手打造的smart精灵#1将于4月7日正式发布,新车最初将在华上市,随后进口到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该车堪称奔驰和吉利的亲儿子,前者负责整车设计,后者负责整车生产,跟极氪001相同,新车也将产自吉利全新的浩瀚SEA架构,首批车型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

参考最新官方谍照来看,量产版基本上沿用了概念版的设计理念,但做了相应的调整,比如弃用了对开门,换成了更为常见的铰链门,同时还换用了更加常规化的下格栅、增设了隐藏式门把手。

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长宽高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不过需要注意的是,smart精灵#1的车宽将近两米,堪比丰田兰德酷路泽,为史上最宽,在通过狭窄路段时需要格外留心。

从曝光的量产版内饰来看,smart精灵#高度还原了概念版的内饰设计,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方所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2.8英寸并内置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中控屏下方配有两个不规则造型空调出风口。除此之外,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安全性方面,据已知的消息是新车将配备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和紧急避让等多样功能。

至于说该车的动力,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的smart精灵#1预计搭载后置电机,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双电机四驱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Pura 70开售:Mate之父李小龙晒12年前P1发布会与余承东的合照

    Pura70系列发售之际,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分享了他与余承东在12年前P1发布会上的合照,勾起了人们对过去时光的回忆。12年前,华为正式推出了P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名为AscendP1,该机于2012年4月18日上市。目前京东自营店显示,Pura70系列将于下午16:08再次发售。

  • 美国佛州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与纯血鸿蒙同台亮相!华为盘古大模型5.0六月发布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这将是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盘古大模型5.0,并将和纯血鸿蒙”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首次同台亮相。华为云盘古大模型5.0又将带来哪些前沿技术升级,终端和大模型如何加速应用,盘古大模型5.0与纯血鸿蒙”相遇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中端最强性能机!Redmi Turbo 3定档:4月10日发布

    王腾今早正式宣布,RedmiTurbo3将于4月10日19:00发布,号称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旋风。海报上也终于揭晓了新机的外观,采用了非常简约的直边直屏设计,背部玻璃和中框边缘都有弧度,保证握持手感。根据入网信息来看,RedmiTurbo3还将配备最高16GB内存,标配LPDDR5X8533Mbps规格内存和UFS4.0规格闪存。

  • 男子称买到神奇:煮好1个月没异味 未发霉变质

    在重庆发生了一件颇为神奇的事情。一名男子声称自己买到了一种“神奇米”,这种米煮熟后在锅内放置了一个月之久,不仅没有出现异味,更未发霉变质。也提醒大家在购买和食用粮食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渠道和品牌,确保食品安全和健康。

  •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档发布盘古大模型5.0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东莞松山湖盛大举行,届时将见证盘古大模型5.0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首次同台展示。盘古大模型系列,作为华为精心打造的一系列预训练大模型,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科学计算等多个领域。华为期望在Mate70销售时,能够携带“纯血”鸿蒙系统上市,这不仅是华为的目标,更是其努力的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