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鸡宝宝考考你4月2日是什么日子 4月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4-01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4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节日的,问题是“小鸡考考你:4月2日是什么日子?”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24172310.png

小鸡宝宝考考你4月2日是什么日子 4月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4月2日是什么日子?

A、世界孤独症关注日

B、国际拥抱日

正确答案:世界孤独症关注日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自闭症的概念1943年由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专家莱奥·坎纳首次提出,自闭症在医学上也称孤独症,是一个尚没有被全社会知道、了解的病症。与唐氏综合征等疾病不同,自闭症不会影响患者的面容,因此自闭症患者容貌与正常人没有区别。

把每年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的意义:从1943年世界上出现第一个自闭症病例至2008年已65年,人类对于自闭症的认知、对于自身责任的认识迈出了新的历史性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