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折叠机型在波罗的海国家去掉“Z”字样以重塑品牌形象

2022-03-29 18:18 · 稿源: cnbeta

三星开始承认乌克兰局势正在对其产生影响,并确认它将停止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现在,作为进一步的措施,三星已经选择从其标志性的折叠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上取消"Z"的品牌标识。

三星的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网站现在都将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重新命名为Galaxy Fold 3和Galaxy Flip 3。URL和产品页面之间的差异证实了这一变化是最近发生的,有趣的是,三星的乌克兰网站仍然保留着Z品牌,这很奇怪,作为最大的受影响方,因为那里应该是第一个被抹去符号的地方。

三星似乎是在没有公开宣布的情况下进行了这次品牌变动,更没有就突然改变产品名称(也是其旗舰产品)发表官方声明。至于为什么三星决定在最后一刻实施这一改变,答案是相当明显的。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Z"这个符号已经成为俄罗斯军队的代名词,众多前苏联加盟国对此并不太高兴,这些地区的反俄情绪可能相当高,因为它们与该国相近而深感威胁。

至于三星是否会决定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命名其可折叠手机,以示对乌克兰人民的声援,那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