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M2"芯片和支持MagSafe充电的iPad Pro可能会在2022年秋季推出

2022-03-27 21:46 · 稿源: cnbeta

彭博社的Mark Gurman预计下一代iPad Pro型号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推测,由于苹果没有在本月的"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推出新的iPad Pro,现在预期新机型将在今年9月至11月之间到来是合理的。

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Gurman说,苹果正计划在2022年秋季推出"其历史上最疯狂的一系列新硬件产品",而这批新发布的产品现在看起来越来越可能包括更新的iPad Pro型号。

历代iPad Pro型号已经在2016年3月、2017年6月、2018年10月、2020年3月和2021年4月推出,这意味着苹果常规情况下需要13到16个月的时间来更新产品线。古尔曼的预期似乎表明,今年的iPad Pro的时间框架更长,他推测其推出时间可能在当前型号发布后的19个月。这也意味着,目前的2021年iPad Pro可能是迄今为止生命周期最长的机型之一。

最近几个月关于下一代iPad Pro的传闻很少,他预计新的iPad Pro型号将支持MagSafe充电,以及"M2"芯片。M2芯片预计将拥有与M1相同的8核CPU,但受益于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速度和效率都会得到提升。据传,它还将有额外的GPU内核,有9核和10核GPU可选,高于M1芯片的7核和8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