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UBG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吸金14亿!全球手游收入榜出炉:腾讯《荣耀》重回

2022-03-2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3日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今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榜单。

数据显示,今年2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5.2%,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4.8%。

腾讯知名吃鸡”手游《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2.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

吸金14亿!最新全球手游收入榜出炉:腾讯《王者荣耀》重回第一

其中,64.2%的收入来自其中文iOS版本《和平精英》,美国市场的收入占7.7%。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全年,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 和《王者荣耀》全球收入均超过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第1和第2名,分别同比上涨9%和14.7%。

Sensor Tower表示,2022年2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消费了66亿美元,同比下降7.6%。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9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8.6%。日本市场排名第2,占18.8%;中国iOS市场排名第3,占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