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花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月被张艺谋弄哭4次!盲人演员用琴声熄灭冬残奥会主火炬

2022-03-13 22:39 · 稿源: 快科技

3月13日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缓缓落下帷幕,在世界残奥运动和全球残疾人事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闭幕式上,雪花火炬台缓缓降下。在盲人演员演奏的小提琴曲《雪花》的伴奏下,主火炬缓缓熄灭。

正如主持人说的那样:时光流淌,记忆永存,微火不微,永恒绵长!

55米直径留声机、雪容融摇头晃脑滑进场、200多名演员手语表演、巨大钟表盘、飞扬的天干地支、鸟巢烟花秀

尤其是《爱的感召》,200多名演员们用手语讲述亲情、友情、爱情,讲述发生在人与人之间的鼓励、等候、交流最后,所有的亲情、友情、爱情,汇聚在一起,就是那份最真诚的爱。和谐、愉悦、静谧,这是一片关于爱的纯净世界。

据说,在排练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演员们被张艺谋弄哭了4次,才换来这完美的呈现。

这届冬残奥会闭幕式,哪个瞬间最让你感动?

这是有史以来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冬残奥会之一,来自46个国家(地区)的近6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了6个大项、78个小项的角逐,也是中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

凭借18金20银23铜,中国队金牌奖牌都断层第一,完美收官!

从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到北京冬残奥会圆满落幕,北京和张家口兑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庄严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