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MPVID.Buzz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汽车全新纯电动 MPV ID. Buzz 正式发布 配备82kWh锂电池

2022-03-10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今天大众汽车全新纯电动MPV ID. Buzz正式首发亮相,相当于Microbus或者Kombi的电动版本。欧洲市场将于5月开始预售,今年秋季上市,同时,新车还将登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ID. Buzz由Hanover工厂制造,组件主要来自德国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配备82kWh锂电池,最高时速90英里。据悉,明年大众汽车还会推出电池容量不同的ID. Buzz。

另外,此前报道称,大众汽车将在德国Wolfsburg建造其22亿美元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 该工厂将位于大众总部附近,每年将生产约25万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高105kWh!宝马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世界首块!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问世:能量密度是目前5倍

    太蓝新能源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在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的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其号称研发出世界首块车规级单体容量120Ah,实测能量密度达到720Wh/kg的超高能量密度体型化全固态锂金属电池,刷新了体型化锂电池单体容量和最高能量密度的行业纪录。其实现了电池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有望从根本上解决传统锂离子电池的续航和安全焦虑问题。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春风送暖递花信,喜讯频传报佳音。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出色的品质,又一批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出口法国,并将在“浪漫之都”巴黎投入运营,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旅游观光出行服务,同时助力当地公共交通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和品质优先,保持稳扎稳打的态势,以更加高端、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客车产品,不断深耕海外市场,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中国方案。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球最安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