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1 Ultra首份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睥睨28核Intel Mac Pro

2022-03-09 13:30 · 稿源: cnbeta

在北京时间 3 月 9 日凌晨 2 点的“高能传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隆重介绍了较 M1 Max 规模翻番的 M1 Ultra 芯片。而从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的首个跑分成绩来看,其表现确实大幅超越了 28 核的 Intel Mac Pro 高端机型。

1.jpg

这项测试中的 Mac Studio 机型为 Mac13,2(20 核 CPU),单核得分 1793 / 多核成绩 24055 。

作为参考,配备 28 核 Intel 至强 -W 处理器的高端 Mac Pro 的单核得分仅 1152 / 多核成绩也只有 19951 。

2.png

相比之下,M1 Ultra 在单核性能上领先 28 核 Mac Pro 达 21%,多核性能更是拉开了 56% 的差距 —— 接近本场发布会上官宣的 60% 数据。

至于更多基准测试项目和性能验证,还请耐心等待 Mac Studio 在 3 月 18 日之后的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