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IGN满分神作!《艾尔登法环》Steam在线人数破95万:发售仅一周

2022-03-06 10:43 · 稿源: 快科技

2月25日,宫崎英高魂系新作《艾尔登法环》发售,仅发售一周多,数据统计网站SteamSpy表示,该作在Steam上已售出1000万份。

IGN满分神作!《艾尔登法环》Steam在线人数破95万:发售仅一周

同时,《艾尔登法环》在线人数日前再创新高,SteamDB数据显示,昨日该游戏共有953426名玩家同时在线,达到顶峰,成为Steam历史在线数排行榜第六名。

IGN为本作给出了10分的评价:《艾尔登法环》是FS社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雄心勃勃的游戏。即使经历了87小时的游玩,仍有许多boss和秘密没有探索到,许多支线任务、武器、法术、技能也没有体验到。

《艾尔登法环》是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玩家将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

据悉,宫崎英高此前在采访时表示,在这款游戏中他重新燃起了创造这些恐怖环境的热情。

IGN满分神作!《艾尔登法环》Steam在线人数破95万:发售仅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玩家称,《艾尔登法环》Steam版出现大量存档丢问题。官方曾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存档数据可能无法与Steam云存档正确同步,导致玩家存档丢失。

昨日,From Software宣布修复了《艾尔登法环》Steam本地存档和云存档数据冲突的问题,玩家可将Steam客户端更新到最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