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Boy卫星连接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户外呼救神器:O-Boy全球定位手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

2022-03-02 13:30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要前往缺乏蜂窝移动网络覆盖的荒郊野岭,并担心意外受伤或迷路,那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发起众包的 O-Boy 卫星连接手表,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该装置的发明人为比利时企业家 Hadrien Dorchy 。某次他从帆板上意外落入海中,却因没有手机信号而孤立无援。庆幸的是,一艘路过的船只帮他解了围。

0.jpg

(来自:O-BOY 官网)

正是这段独特的经历,促成了 O-Boy 的诞生。在紧急情况下,用户可连续按下手表侧键五次,以激活 GetMe 服务 —— 然后预先编写的消息(以及当前的 GPS 坐标),将被发送给最多四名指定联系人。

Now on Kickstarter O-Boy Your Direct Connection To Safety(via)

在闲置状态下,O-Boy 只会在大猩猩玻璃保护的表盘屏幕上显示时间。如果用户受伤(或遇到其它严重情况),亦可连按八次侧键,以激活 RescueMe 服务 —— 此时带有 GPS 坐标的 SOS 信号将被传输至最近的紧急救援站。

1.jpg

此外如果只是想要知晓自己所处的位置,佩戴者可在启程时长按侧键 10 秒钟,以激活手表的 TrackMe 追踪服务 —— 然后手表能够以 5 / 20 / 60 分钟的间隔,自动上报最新坐标给最多四位预设联系人。

2.jpg

至于手表本体,其具有防尘、防震和 IP68 级防水特性,意味着能够在 1.5 米(4.9 英尺)的水中浸没 30 分钟。内置锂电池可待机至少 7 天,或至少发送 48 条消息。

更重要的是,O-Boy 无需与智能机配对,即可呼叫紧急救援。只有在最初通过 App 指定四位紧急联系人(以及撰写预设的 GetMe 消息)时,才需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

3.png

值得一提的是,从最入门的 9.95 美元 @ 50 次 GetMe、到 199.95 美元的包年 TrackMe 服务,O-Boy 提供了相当灵活的按需订阅选项。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掏出 265 欧元(约 1859 RMB)去支持一下该项目(Kickstarter 传送门)。至于众包结束后的零售版本,预计其售价上上调至 395 欧元(约 2771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