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OPELIFE小仙丸最新资讯  > 正文

HOPE LIFE小仙丸:保护肠道健康,NMN膳食补充剂你选对了吗?

2022-03-01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惊蛰春雷惊百虫”,惊蛰过后,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同时也是各种病毒和细菌活跃的季节。此时大家更应该注意保“胃”护“肠”,预防肠胃疾病。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和免疫器官,承担着99%的营养吸收和70%的免疫工作,每年春季都是肠道疾病高发时节,尤其是春节期间,每顿大鱼大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六味地黄、 左归、知柏地黄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如何给宝宝补充DHA?天然博士DHA怎么样?

    DHA这个词,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我网上冲浪这么久,经常看到有新手爸妈围绕这个关键词提问。DHA的中文名字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它是一种脂肪酸,属于磷脂磷脂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结构。天然博士DHA藻油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DHA营养,助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呵护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爱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iPhone 16 Pro保护壳曝光:独立拍照按键开孔长这样

    日前,X”平台有网友晒出第三方iPhone16Pro保护壳。手机壳右侧电源键下方有一个预留的开孔,形状类似于Type-C,但尺寸更大。iPhone16Pro系列将搭载A18Pro芯片,台积电3nm工艺打造,性能将进一步升级。

  • 长期服用逍遥有什么好处?医生:能摆平这5种病!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在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使得民众对中医药的信任度和关注度空前高涨。归脾丸、左归丸、逍遥丸等药物在中医临床实践中应用广泛,对于多种疾病的治疗与调理具有显著效果。仲景宛西制药的仲景逍遥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仲景逍遥丸浓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春困打盹又失眠?可能是肝气失调,试试逍遥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但有些朋友在这个季节,却遇到了相反的问题,那就是“失眠”白天总觉得昏昏沉沉睡不醒,哈欠连天,没精神,一到晚上该睡觉了,却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知柏地黄丸与逍遥丸的联合应用,可以缓解肝郁、提升睡眠质量,同时清热去火,防治手脚蜕皮,非常适合春天服用。

  • 上线不到两年的Temu做对了什么?

    Temu正在复制一个拼多多。在拼多多最新一期财报发布后,没有人能忽略Temu的存在。对于拼多多言,海外业务的拓展不是获取短期回报是要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