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K50 Pro对手来也!realme GT Neo3曝光:150W快充一骑绝尘

2022-02-2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25日消息,开发者@stufflisting在realme印度官网源代码中发现了realme GT Neo3的踪迹,这意味着realme将会在印度推出该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Neo3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该机有望在3月份正式发布,它对标的是Redmi K50 Pro。

K50 Pro对手来也!realme GT Neo3曝光:150W快充一骑绝尘

据爆料,realme GT Neo3和Redmi K50 Pro一样,都是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82万分,超过了骁龙888。

据悉,联发科天玑8100由4颗Cortex A78大核、CPU主频为2.85GHz和4颗Cortex A55小核、CPU主频为2.0GHz组成,GPU为G610 MC6。

此外,realme GT Neo3全球首发150W闪充,是迄今为止快充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表现超过了目前市面上的高端旗舰。

@数码闲聊站爆料,在150W超级闪充加持下,4500mAh大电池仅需12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充满,速度一骑绝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