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V25将于3 月 3 日 14 点发布

2022-02-24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日, realme 宣布,真我 V25将于3 月 3 日 14 点发布,产品定位“超大内存国潮手机”。

根据此前消息,realme机身重量175g,配备AMOLED6. 43 英寸的屏幕,配备16MP前摄,后置48MP+8MP+2MP的三摄组合,搭载骁龙780G处理器以及4220 毫安电池,或支持150W快充。

QQ截图20220224110317.jpg

此前,realme 副总裁徐起曾表示,realme要做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潮牌,希望国潮能在科技行业继续绽放,更希望国潮能在国门之外走得更远。

据了解,去年,realme与《国家宝藏》IP联名推出了真我V15 国潮锦鲤手机,收获了年轻用户的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