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半年巨亏57亿 俞敏洪 :不认输不买账

2022-02-24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2 月 22 日,新东方港股发布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止的中期业绩报告。截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的六个月内,净营收19. 67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 74 亿美元;净亏损8. 76 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2. 29 亿美元。当日,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中谈到:新东方人有着一种不认输的勇气。

俞洪敏 新东方

这也是新东方上市 16 年以来,首次出现业绩亏损财报。同一天,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新东方人有着一种不认输、不买账的勇气,有着只争朝夕的精神。有他们在,相信新东方能够持续发展。

虽然新东方发布的业绩亏损,但新东方的股价却涨了。 2 月 23 日,新东方收盘涨逾5%。不过新东方的股价较一年前的150港元左右的价格,跌去了90%。

在减少了教育业务规模后,新东方也在尝试其他各种业务,其中直播带货是最被关注。但根据数据显示,在近两个月 26 场直播中,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累计销售额仅454. 76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