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综艺走进「第三阶段」

2022-02-20 10:31 · 稿源: 新声pro公众号

2022年1月,抖音综艺在引擎大会2022会场,宣布了一项面向全综艺行业的制作机制:「控量投放」。这一机制类似于提前审片制度,只不过权利被开放给了每一个抖音用户。在综艺行业进入起伏阶段时,抖音希望能以新的生产机制,直接把握住上游的生产能力。更为深入地,在「控量投放」提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声pro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全光目标网架构:让万兆网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AI医疗,已经跃过了“锦上添花”的阶段

    医疗已经成为被AI改造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当下的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渗透到医疗行业的各个领域和环节最近,红杉资本发布的一篇名为《GenerativeAIinHealthcare》,也对AI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认为其在未来拥有“巨大潜力”。在当下如火如荼的AI浪潮中,大模型所带来的赋能,只是AI医疗领域的冰山一角,随着AI革命的持续进行,早已起势的AI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今日,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王牌对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而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舒、王冰冰、欧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9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在芜湖成功举行。安徽省经信厅、芜湖经信局、中国信通院相关领导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制造企业代表和服务商代表参与会议。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刘三新、芜湖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陈传宏、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副所长田洪川出席并致辞。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