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进军科技界!新东方成立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集成电路、5G

2022-02-1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过去一年对于教培行业的打击非常巨大,由于双减政策的变化,国内的教育培训公司遭遇行业寒冬,不少老牌企业倒闭。

新东方作为老牌龙头之一也受损严重,不仅巨亏还出现了大裁员,此前消息称新东方已辞退6万员工。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强调即使离开了那么多的员工,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

此前,新东方已经尝试进行带货直播,主打农产品方面,而最新消息显示他们似乎还准备进军科技界。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太原布局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5G通信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制造(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等。

俞敏洪进军科技界!新东方成立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集成电路、5G

股权穿透中显示,该公司由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后者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而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柴明一,注册资本为5.5亿元,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