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p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宣布 Photoshop 正式支持 WebP 文件格式

2022-02-17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WebP 是许多网页常用的图片格式,不过该图片虽然有着不错的无损压缩品质,但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Photoshop无法支持。

ps (2)

据了解,WebP 是一种以减轻网站负担为目的而开发的格式,在保持图像质量的同时具有比 JPG 格式更高的压缩率。由于文件大小比 JPG 格式小,因此可以有效加快网站的显示速度。除了JPG等有损压缩外,还可以支持无损压缩、透明处理、GIF等动画处理。

据Adobe官方博客消息,在今年2月版的Photoshop更新中,Adobe宣布正式支持WebP文件格式,无须插件或更改设置,就能进行文件的开启、建立、编辑与保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