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虚拟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入股虚拟形象孵化公司

2022-02-1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2月14日,上海迁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并全资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迁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形象孵化与虚拟社交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主要业务为虚拟偶像的运营,建模,硬件研发等。

QQ截图20220216110649.jpg

此前,B站CEO陈睿曾透露,B站就是最适合实现元宇宙这个概念的公司之一,B站已经形成了一个月活2. 7 亿人的大社区。但元宇宙的概念还是挺远,最近两三年还无法实现。

陈睿称,元宇宙概念包含虚拟现实、社交体系、自循环的生态系统等要素。如果现在听到元宇宙概念,再宣布布局,那些公司应该是来不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