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直播新规:开播前需人脸认证 各分区逐步开放

2022-02-16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B站发布《开播前人脸认证功能上线公告》称,为保证开播实名认证且开播人与认证一致,哗哩哗哩直播即将上线开播前人脸认证功能,后续逐步在各个分区开放。

据报道,因B站存在一些虚拟主播,因此有网友认为此举是在针对某些虚拟UP主/vtuber的新规。

image.png

根据B站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平台三季度月活用户和日活用户均同比增长35%,月均活跃用户达2. 67 亿,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 88 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直播及大会员业务的高速发展,第三季度B站增值服务业务收入同比提升95%达19. 1 亿元,营收占比为36.7%,继续成为B站最挣钱的业务。

B站在财报中表示,增值服务营收扩大是大会员、直播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的付费用户数量增加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