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到手即坏的主板被拒绝退货 Gamers Nexus推动新蛋售后政策转变

2022-02-16 10:15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油管知名搞机频道 Gamers Nexus 在一段视频中声称,他们遇到了新蛋网的“销售欺诈”,且问题与这家电商网站的退货政策有关。即使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倒霉买家还是很可能遭到平台方的百般刁难 —— 尤其在针脚密集的主板商品的退货退款政策上。

对于此事,Newegg 在周二的一篇推文中回应称 ——“极少数商品可能在退货重新入库前疏于检查,导致其可能被意外当做‘开箱’商品来转售”。

Newegg 在接受 Windows Central 采访时称:作为“无意间的流程错误和孤立事件”,其已完善新的“无忧退货”处理流程,消费者将不会在退货时遭遇任何质询或推诿。

截止本文撰写时,在油管上拥有 158 万订阅者的 Gamers Nexus,其发布的《我们被新蛋给坑了》(Newegg Scammed Us)这期视频,已有超百万的播放量。

此外频道主编 Steve Burke 解释称,他们之前曾花 500 美元购买了一款 Gigabyte 主板,但后来意识到并无使用需求(甚至没有打开过快递箱),并将商品退给了新蛋。

Newegg Scammed Us - Gamers Nexus(via)

不久后,Steve Burke 收到了一条退货申请被拒绝的消息,理由是主板有损伤。但是考虑到他们从未取出过该物品,这件事实在是过于荒诞。

起初新蛋拒绝向 Gamers Nexus 退货退款,直到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舆论声讨,这家电商才不情不愿地提供了退款。

1.jpg

然而故事并未就此结束,Steve Burke 不仅收到了退款,也拿到了这块被新蛋拒绝的主板。在新发的一期开箱视频中,他们终于知道 CPU 插槽上的几个针脚有些弯曲。

除了板子没法使用,他们甚至留意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 Gigabyte 官方 RMA 贴纸 —— 在仔细检查并致电询问后,才得知新蛋有将主板发给售后进行维修。

一位 Gigabyte 代表告诉 Steve Burke,新蛋被告知 CPU 插槽的针脚有弯曲,但并未花 100 美元去维修。

相反,该公司将该主板重新入库,并将之作为“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商品卖给了他们。

嘲讽的是,这不是新蛋首次发生类似的乌龙事件,此前也有一些消费者向他们抱怨过无理的拒绝退货 / 退款。

庆幸的是,在 Gamers Nexus 巨大的社会影响力面前,舆论最终还是促使这家电商网站做出了公正且积极的改变。

最后,Steve Burke 表示他会动身前往加利福尼亚,在新蛋公司总部与管理层进行会面,以了解他们对整件事情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