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一得二!爱奇艺vip会员年卡+京东PLUS年卡只要123元

2022-02-15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爱奇艺官宣VIP服务涨价不到一个月,就悄咪咪推出了新福利!爱奇艺年卡限时 5 折,爱奇艺黄金会员年卡 99 元,爱奇艺+京东联名会员新客首年 123 元。目前仅限新用户购买,如果你的账号不支持的,也可换父母或者朋友的手机号登录。

爱奇艺VIP权益

热剧综艺抢先看,每月还免费赠送电影点播券、VIP会员专享下载加速、边下边播;同时还拥有VIP专属的标识、弹幕、蓝光1080P、杜比全景声;喜欢看剧的朋友非常值得入手。相比官方原价 248/年 的价格,这次活动的促销非常值得入手。

京东PLUS会员权益

用户可享每月免邮运费券、全品类优惠券、Plus 特价商品、专享活动价、免费上门退换货等等众多特权。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PLUS会员原价是299 元/年,而爱奇艺VIP年费的原价要 248 元。而现在,你只需要 123 元,就可以同时拥有两张卡,是不是很划算呢。

如果你正好喜欢看视频看电影,并且经常会有购物的需求,欢迎点此查看建议用手机端付费购买哦)。

答疑解惑:

Q:购买后需自行激活吗?

A:不需要;购买成功后请用充值手机号在爱奇艺APP登录查询

Q:爱奇艺激活后会有提醒吗

A:需自行到手机APP查询

Q:非TV端是什么意思啊

A:TV=电视;黄金会员是仅限手机APP和电脑网站使用,电视版不适用;钻石会员除手机APP、电脑网站,还可适用于电视版

Q:如果是非tv端的话 可不可以投屏

A: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