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dleArchive最新资讯  > 正文

无惧漏掉打卡:Wordle Archive历史题库帮你忙

2022-02-15 11:03 · 稿源: cnbeta

最近变得火热的《Wordle》猜字游戏,最大的限制就是每天只能玩一次。有趣的是,在杜克大学就读计算机生物学专业的 Devang Thakkar,在业余时间打造了一个《Wordle》历史题库,旨在让大家可以轻松回顾以往可能错过的任何谜题。

除了导航按钮,《Wordle Archive》的 UI 和工作方式,都与原版(Josh Wardle)差不多。

玩家可以点击进入第一题或最后一题(或者上 / 下切换),此外还有黑暗 / 色弱增强模式。

对于不慎漏掉了某天打卡的朋友来说,《Wordle Archive》可以让你紧跟最新的题库。

在统计数据上,它无法与官方榜单打通,但也支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

诚然各大应用商店里还充斥着不少同类猜字游戏 App,但主打免费的它们难免充斥着大量广告(或诱骗氪金选项)。

相比之下,Wordle Archive 不仅可以无限制免费畅玩,还不带任何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