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加入 RISC-V 国际基金会成为会员

2022-02-09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RISC-V 国际基金会日前发布博客文章称,英特尔目前已加入 RISC-V 国际基金会并成为其高级会员。

英特尔

根据英特尔方面的公告,后续英特尔将加大对开放 RISC-V 架构的投资,包括通过开源软件加速 RISC-V 发展、借助旗下代工服务(Intel Foundry Services)赞助开源软件开发平台等措施,吸引更多客户加入英特尔代工服务。

英特尔称,很高兴支持免费和开放的 RISC-V 指令集架构的发展。期待针对英特尔工艺技术优化 IP,以确保 RISC-V 在 IFS 芯片上跨所有类型的内核(从嵌入式到高性能)运行最佳。

RISC-V 社区正在与英特尔合作,为 RISC-V 内核构建必要的 IP,为各个细分市场开发创新,并作为一个整体培养支持软件社区。英特尔还表示通过在技术协同优化、优先考虑晶圆穿梭、支持客户设计、构建开发板和软件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来支持 RISC-V 生态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