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宇航员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声波探索和太空心理学研究为国际空间站新的一周拉开序幕

2022-02-08 19:44 · 稿源: cnbeta

远征66号乘员组今天拉开了本周的序幕,探索在太空生活如何影响心理学以及用声音操纵物体的方法。国际空间站上的乘员还为维护了美国的宇航服,并在一个人工产生重力的孵化器上工作。

美国宇航局飞行工程师凯拉·巴伦和拉贾·查里周一轮流参加了行为核心措施实验的机器人测试。每月一次的会议研究在微重力的密闭空间中生活如何影响船员的压力、表现和行为。

巴伦随后加入了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Matthias Maurer)的行列,并练习测量眼睛里的液体压力。她还为Plant Habitat-05空间农业研究拍摄了棉花细胞的生长样本。毛雷尔和查里在周一下午一起合作调整了一对美国宇航服的尺寸。

毛雷尔开始了他一天的超声镊子研究,利用声学来远程操纵物体,而无需物理接触。范德黑在实验中协助这位德国宇航员,该实验探索使用超声波来捕获和隔离物体,以研究样本并避免行星表面的污染。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托马斯-马什本(Thomas Marshburn)在整个周一都在科学硬件上工作,确保关键的研究操作在失重状态下顺利运行。这位三次访问太空站的宇航员安装和维修了细胞生物学实验设施内的部件,这是一个带有人工重力发生器的孵化器。最后,他更换了保存研究样本的科学冷冻箱内的干燥剂。

范德黑与俄罗斯航天局飞行工程师皮奥特·杜布罗夫一起在空间站的俄罗斯部分进行了更多的无线设备维护。指挥官什卡普列罗夫安装了硬件,这些硬件将监测地球上的自然和人为事件如何影响高层大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