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ice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架全电动飞机Eviation Alice将于2022年展开飞行

2022-02-05 08:31 · 稿源: cnbeta

尽管去年12月由于太平洋西北部的恶劣天气条件而推迟了测试,但Alice的发动机测试终于进行了。它的成功是在西雅图北部的阿灵顿市政机场见证的,现在正准备在今年进行首次飞行。根据以色列飞机公司Eviation的说法,通勤飞机版Alice有拥有一小时的飞行能力。

与此同时,它还能留下较少的碳足迹,且拥有440海里的最大航程、250千米的最大巡航速度、2500磅的最大有效载荷以及9人的容量。

Eviation还开发了另外两种为特定目的而制造的变体。它们是可以容纳450立方英尺体积的货物型Alice和只有6个座位的行政型Alice飞机。尽管所有的Alice变体都只能飞行一小时,但Eviation强调,它可以使区域旅行更加可持续和经济。

据悉,Alice有在CapeAir找到它的第一个买家。另外,德国邮政也订购了12架Alice飞机以支持Eviation进一步减少货物运输业的碳足迹的使命。据德国邮政称,这十几架Alice飞机将在2024年交付后立即被DHL用于运输货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