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奥斯汀工厂发生有毒物质溢出 污染所到之处没有幸存水生生物

2022-01-31 23:44 · 稿源: cnbeta

当涉及到技术制造时,电子废物并不是唯一的环境问题;有毒的副产品也必须得到解决,科技公司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遵守环境处理条例。然而,有时候,事情并不像他们所期望的那样发展。三星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制造厂发生的有毒物质溢出事件就是如此。

事故将相当于763000加仑的酸性废物洒向附近的雨水管道,该管道汇入奥斯汀东北部的哈里斯河支流。

据估计,这次泄漏持续100多天,后果很严重。根据一位为奥斯汀市议会工作的环境官员发表的报告,溢出物污染范围"几乎没有幸存的水生生物",因为它将水体的pH值降低到2到3之间的水平(即使对成年水生生物也有致命的毒性)。根据三星公司的说法,它在发现后立即停止了排放,并说"大部分废水被控制在现场;然而,有一部分无意中被释放到哈里斯支流上游的一条未命名的小支流"。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它已经聘请了一位清理专家,目的是"恢复支流水质",并防止有毒废物扩散到整个哈里斯支流的主要分支。

联邦任命的环境调查员在此期间证实,有毒物质的排放已经停止,并在1月14日和1月19日之间测量了恢复的pH值,到目前为止,似乎已经在预期的pH值6.7和8.5之间正常化。然而,对水生生物的损害已经产生有无后续损失还需要继续监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