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云流水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虎年春晚节目单终于来了!相声太意外了

2022-01-31 07:45 · 稿源: 快科技

1月31日除夕之夜20点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正式上演。

现在,官方节目单终于公布了!

本届春晚总导演刘真,主持人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李思思、马凡舒。

根据官方介绍,虎年春晚聚焦奏响新征程上的迎春曲,坚持温暖热烈的主基调,歌舞类节目群星荟萃,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还有一批融合创新的节目,包括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创意音舞诗画《忆江南》、原生态情景表演《土地的歌》、景观太极《行云流水》、武术短剧《乳虎啸春》、音乐短剧《万象回春》、少儿舞蹈《星星梦》等等。

大家最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小品有《父与子》《还不还》《喜上加喜》《休息区的故事》等,孙涛、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常远/艾伦)、贾玲、张小斐、许君聪、贾冰、沙溢、包贝尔、郭冬临等明星都会登台。

相声只有两个,包括姜昆、戴志诚两位老艺术家的《欢乐方言》。

歌曲舞蹈类明星就更多了,大家看节目单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冬奥元素也是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有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的《溜冰圆舞曲》,还有抒情的《点亮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